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党校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11月30日 作者:高成梁 徐波

昨日(29日)下午4时半,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校本部电影院齐聚一堂,迎来了他们党校学习结业的日子。

本期培训班从9月24日开始,历时65天。本期的全校学员共有1800人,其中,校本部有1012人,组成21个班。经过严格的考核和检验,最终有956人取得了结业证书,及格率达95%以上。

在典礼中,有两位学员代表发言。他们从各自不同的思想转变和认识的角度,阐述了党校的巨大作用和良好的政治效应,说明了党校培训达到了让学员理解党的知识、树立党的信仰、坚定党的宗旨的目的。

党校副校长唐建华肯定了学员们在学习中的三个认真,一个敢于,即认真听好每一场课,认真完成每一项活动,认真联系实际,参照党员要求,提高自己,敢于紧密联系实际并付诸于行动。并对班主任认真到课、认真抽查作业、发现问题个别谈心的作风表示赞赏。最后他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意见:一,在以后的学习中进一步培养自己的马列思想,提高自身素质。二,努力加强理论学习,多与同学联系,提高对党的认识,保证实现真正入党。他教导学员同志们,不要放松对党性的培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改造自己,做到从思想上入党,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这个优秀大家庭的一员。

党委书记张保军因为有会议,未能到场。他让唐副校长转达他对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结业的祝贺。参加典礼的还有党校领导和各院系的党部领导和负责人。最后,典礼在激昂的国际歌中结束。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