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铁道校区举行首届电脑文化艺术节

来源:铁道校区党工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11月30日 作者:李代刚

25日下午,铁道校区首届电脑艺术节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军、铁道校区党工委书记王永和、管委会主任蒋新华担任本届艺术节总顾问。

电脑、互联网已融入人类生活,信息行业蕴含着丰富的文化因素。由铁道校区团工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首届电脑文化艺术节,旨在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为师生们打开一扇全面及时了解IT业最新动态的窗口。整个艺术节由讲座、比赛、展示和文艺晚会4大板块构成。讲座板块内容有:ASP讲座、FrontPage培训、Flash培训、IT技术与就业、与IT名人座谈等;比赛板块内容有:DIY竞赛、网页制作比赛、Flash比赛、贺卡制作比赛、编程比赛等;展示板块内容有:电脑技术知识和电脑软件、硬件展示等。在为期3个星期的艺术节期间,一共将举行18个分项活动。

据悉,12月16日晚,将在铁道校区学生礼堂举行校区2001年文艺调演暨电脑文化艺术节颁奖闭幕晚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