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军区大学生事迹报告生动感人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12月14日 作者:徐波

近日,广州军区优秀大学生军官事迹报告会在我校隆重举行,省军区政治部、省教育厅、我校有关领导和几百名学子听取了4名优秀大学生即军官的报告。

此次报告团的4名成员,均是在地方大学毕业后,投笔从戎,并为祖国的国防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的优秀大学生军官代表。其中有作为全军数字化炮兵研究领先人,多次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受到江泽民主席接见的炮兵某师副参谋长柳刚;多次获军队科技进步奖的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丁世芳;在世界侦察兵比赛中,为祖国赢得荣誉的某部侦察排长刘金成;所带部队多次受表彰的舟桥某部排长伍正华。4名优秀大学生军官生动感人的报告,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大学生军官的风采,体现了他们那种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并深深感动了莘莘学子的心。听完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志存高远,发奋学习,心系祖国的繁荣和安危,将来为祖国的国防现代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该报告团还将赴湖南大学和湘潭大学巡回报告 。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