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校园内的“流星”热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12月17日 作者:徐波

近日,伴随着不久前的那场流星雨,电视连续剧《流星花园》也悄悄地席卷着整个校园,并一度成了大家茶前饭后的话题。

走进校园内,从广播里,寝室内传出来的《流星花园》主题曲扑面而来,让人有点避闪不及。它主要讲的是主人公杉菜,道明寺等之间的爱情故事。但此连续剧为什么能在众多情感片中脱颖而出受到如此大的亲睐呢? 笔者了解到,有些同学之所以喜欢上《流》是因为它的故事情节曲折,引人入胜而又不乏令人捧腹大止的搞笑片段,而另一部分同学则认为,片中最能吸引人的地方还是要数此剧主题曲的演唱者F4(即剧中主人公)的不错表演。而正因为这两点或许还有更多的原因,才使得许多充满了青春活力与幻想的青年们毫不犹豫的喜欢上它。

《流星花园》如此魅力四射,无怪乎大家奔走相告,以至连日来,许多人想得最多的是它,谈得最多的也是它。笔者提醒,还是静下心来踏踏实实的去做点自己该做的事吧。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