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50万元共创助学基金落户工商管理学院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12月18日 作者:李华东

12月12日是一个寒风凛洌的日子,工商管理学院管阶一的多媒体教室里却是温暖如春,共创助学基金签字暨首届共创助学基金颁发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当衡阳共创实业集团谢辉董事长与工商管理学院陈晓红院长共同在共创助学基金协议书上签字时,标志着工商管理学院又成功引入一笔社会助学基金,开创了工商管理学院济困助学新的模式。

共创助学基金是衡阳共创实业集团在工商管理学院设立的,用以资助工商管理学院特困优秀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每年投入10万元,连续5年发放50万元。仪式上,董华锋等80名同学分别从谢辉董事长手中领到了1000元的助学金,这对于他们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受资助的同学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的关爱。

黄健柏副校长出席了大会并作了讲话,工商管理学院陈晓红院长、唐阳永书记、衡阳共创实业集团谢辉董事长也先后作了发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希俊主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