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铁道校区电脑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12月19日 作者:吴通清

17日晚,在颇富e时代气氛的歌舞表演中,铁道校区历时一个月的电脑文化艺术节落下帷幕。

入世后,电脑科技文化将成为人才市场上最有力的竞争资本。为了丰富课余生活和增加学生的IT知识,锻炼学生动手能力,活跃校园IT文化氛围,铁道校区首届电脑文化节从11月25日拉开了帷幕。此次电脑文化节共分讲座、大赛、展示和闭幕颁奖四大板块。在讲座块板中,主办方请来了省内外著名的IT专家,通过生动的讲座让学生了解IT专业知识,对国内外IT产业有一个全方位的了解。大赛板块分DIY、网页、动画制作、编程等比赛内容,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们对未来的展望、对新生活的向往。最后,32位同学的IT作品获得了奖励。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