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基础医学院2013级本科生机能实验探索性设计大赛揭晓

来源:基础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1日 作者:周勇

本网讯:6月29日,2013级本科生机能实验设计竞赛决赛落幕,基础医学院院长秦晓群教授、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罗自强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管茶香教授、生理学系主任文志斌教授等到场指导。 

本次参赛团队有来自2013级的临床医学(五年制)、口腔医学、麻醉医学、精神医学、法医学和留学生中文班共14个团队,每个团队都是在2013级全年级的初赛中胜出产生。本次大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临床医学1301班的项目《冬眠素对离体肾脏的保护作用研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竞赛一等奖,而留学生中文班获二等奖。 

医学类本科生机能实验探索性设计竞赛是在基础医学院的领导下,由我校机能实验中心和生理学系承办的有着多年历史的大学生创新活动,旨在启发医学类本科生创新思维、开拓科研视野、激发创造力,以及培养医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同时,本活动也为我校今年下半年即将举行的基础医学实验设计大赛和明年即将举行的全国基础医学实验设计大赛做准备。因此,本次大赛拉开了我校迎战全国基础医学实验设计大赛的序幕。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