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二医院龙海医师荣获全国讲课比赛亚军

来源:湘雅二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7日 作者:罗帅 寒天

本网讯:11月12-15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皮肤科医师年会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议期间,第四届百润大讲堂“百者怀仁,润济四方”中青年皮肤科医师讲课比赛举行了全国总决赛,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皮肤科主治医师龙海在首届“湘雅名医”陆前进教授指导下,荣获讲课比赛亚军。   

本届讲课比赛自3月15日启动,历时6个月,全国设20个赛区,来自北京协和医科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军医大学、中山大学等全国著名医学院校的60余位皮肤科专家先后担任各场比赛评委,来自全国各大院校的300余名中青年皮肤科医师参加比赛,历经海选、预赛和半决赛多个环节,甄选出9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龙海医师在陆前进教授的悉心指导和皮肤科团队的鼎力支持下,在预赛(湖南、湖北赛区)、半决赛(华南赛区)中均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顺利晋级。总决赛中,龙海医师以一例皮肤科疑难病例的临床诊断思路为切入点,凭借新颖的选题、精彩的讲授,得到了评委和听众的高度认可,获得亚军。龙海医师因此获得参加明年在维也纳召开的第25届欧洲皮肤病与性病学会年会(2016 EADV)的机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