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卢九评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

来源:软件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9日 作者:匡洋洋 高艺潇

本网讯:11月26日,由共青团中南大学委员会和中南大学软件学院主办的中南大学第三届“互联网+”创业沙龙讲座在铁道校区第二综合实验楼411报告厅召开。本次讲座由我校84届优秀毕业生卢九评教授主讲。   

卢九评教授以“大数据时代的新商业模式”为主题,分别从新商业模式、六大商业发展趋势以及互联网思维三个方面,阐述、剖析了大数据时代对互联网狂潮的影响。他认为,在大数据时代的新商业模式下,应高度重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三大技术,技术进步所带来的商业模式变化能够创造更多商机。卢九评教授以微信为例,分析了大数据时代互联网科技的发展对实体经济的三波冲击,并预测了电子商务未来5年发展的十大趋势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六大创业方向。   

互动环节,卢九评教授强调,学校与企业的合作能够提高学生的实战能力,学生应当利用好各个平台储备知识,积极实践,培养收集、分析、整理信息的能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