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教师在全国首届军事课教师军事教学展示中获得一等奖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7日 作者:曹斌

本网讯:12月3日,全国首届军事训练营军事课教师军事教学展示落下帷幕,来自国防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中南大学、同济大学等全国31个省(区、市)100多所高校的800多名普通高校军事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军事教学展示。       

本次军事教学展示分为军事理论课授课展示和军事课科研论文展示,参加对象主要为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师、军队学生军训派遣军官。经专家评审,我校报送的1件军事理论课授课作品和3篇科研论文均获奖。在军事理论课授课展示中,我校柯闻秀副教授的“孙子兵法之战略思想”荣获一等奖;在军事课科研论文展示中,我校柯闻秀副教授的《军队依托培养的经济学分析》荣获一等奖;贺少华副教授的《浅谈怎样上好一堂军事理论课》和曹斌老师的《论高校国防教育与大学生民族精神培养》荣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全国首届军事训练营军事课教师军事教学展示由教育部国防教育办主办,中央财经大学、国防大学学生军训办公室、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国防教育分会承办,旨在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师的知识结构,充分展示高校军事课教学科研成果,促进军事课教师相互交流,推动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学科研创新与发展。 此次评选活动中,军事理论课授课展示共评出一等奖37件、二等奖60件、三等奖81件;军事课科研论文展示共评出一等奖49件、二等奖159件、三等奖208 件。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