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粉末冶金研究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2日 作者:汤娅

本网讯  12月15日,由教育部科技司和湖南省国防科工局共同组织的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竣工验收会于一办公楼40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教育部科技司李渝红处长主持,湖南省国防科工局徐征峰副处长、中南大学副校长周科朝、校长助理李夕兵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实验室主任刘文胜对实验室建设项目竣工验收情况做总结报告,验收委员会听取了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情况汇报,并进行了现场检查,审核了相关资料。

经严格审核评定,验收委员会高度评价实验室的各项建设情况,认为实验室圆满完成了批复建设内容,实现了建设目标,一致同意轻质高强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