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王加强团队获Building and Environment 2019年度最佳论文奖

来源: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作者:崔燕萍

本网讯 我校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加强老师发表于Building and Environment 期刊的论文Impact of uncertainties on the supervisory control performance of a hybrid cooling system in data center,凭借研究方法的原创性、对所研究领域的贡献、表述质量和清晰度以及科学的可靠性,最近从3000余篇投稿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该刊2019年度最佳论文奖(Best Paper Award)。

该项研究由我院王加强老师作为第一完成人,联合湖南大学张泉教授、韩国仁川国立大学Sungmin Yoon博士及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Yuebin Yu博士共同完成。该论文探讨了大型数据中心混合冷源冷却系统的监督控制在实际应用中面临的不确定性问题,量化了各种不确定性对监督控制性能的影响,指出了基于模型的优化监督控制需付出更多的努力来减少不确定性的来源。

Building and Environment 为建筑环境领城国际顶级期刊,于2007年设立该奖项,旨在鼓励在Building and Environment 期刊中发表高质量的论文。该期年度最佳论文按照严格的程序评定:首先由国际同行审稿人匿名提名,经期刊顾问编委会投票推荐,最终由Dr. Tianzhen Hong of USA, Prof. Marilyn Anderson of Switzerland 以及Prof. Zhiwei Lian of China 组成的论文奖评选委员会授予。该期刊的年度最佳论文每年仅评选3篇,本年度3篇获奖论文作者分别来自我院王加强老师研究团队、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建筑环境中心Joyce Kim教授研究团队和香港大学李玉国教授研究团队。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