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省普高教学工作会召开 科研项目和人才受重奖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1年10月25日 作者:--

10月24日,湖南省召开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工作会议,湖南省对2001年全省高校科研项目和科研人才拨出重金进行奖励。

会上,首先颁发了2001年湖南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16所高校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其中中南大学15项、湖南大学和湘潭大学各6项、湖南师范大学5项。对获奖项目,省里颁发了奖金,其中一等奖1.5万元。

1995年以来,湖南省立项建设了两批共87个省级重点建设专业。经评估检查,其中57个专业被授予“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重点专业”称号,并给每个专业奖励5万元建设经费。其中中南大学共有9个专业、湖南大学有3个专业。

此次会议还表彰了今年全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作者及其指导老师,全省共有6所高校的20位博士及其指导老师获得奖励,其中有5位博士的论文被评为2001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