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在2001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教务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2年06月10日 作者:赵军

近日,《教育部关于批准2001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获奖项目的决定》(教育部[2002]5号文)已下发,我校在2001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一个一等奖,五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其中,我校参与完成的《面向21世纪工科化学系列课程改革的研究与实践》获国家一等奖。我校独立完成的《面向21世纪工科化学系列课程改革的研究与实践——工科(冶金、材料类)化学系列课程体系改革的研究与实践》(陈启元、张平民、关鲁雄、刘常青、李元高)、《矿物加工工程学科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的探索与实践》(邱冠周、黄圣生、胡岳华、刘新星、王海东)、《整合优势 立体推进 探索理工科大学文化素质教育新途径》(徐建军、蒋建湘、欧阳友权、杨殿、李永军)、《改革临床医学专业课程体系结构与教学内容的实验研究》(孙振球、陆志刚、李桂源、康玉唐、宋爱丽)、《普通高校一般院校努力创办“一流教育”的研究与实践》(谷士文、邓荣飞、王永和、吴斌、赵吉山)等五个项目获国家二等奖,学校对获奖项目和项目完成人将给予了奖励和表彰,并希望全校教职员工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