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02年湖南省高等学校科研管理研讨会在常德召开

来源:科技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2年07月03日 作者:罗英姿 刘少军

湖南省高等学校科研与科技产业协会2002年度科研管理研讨会于6月19-22日在湖南省常德市召开。来自全省5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得到了省教育厅、常德师范学院的大力支持。省教育厅申纪云副厅长、科技处徐伟处长出席了开幕式。

会议开幕式由副理事长刘少军主持。申纪云副厅长、徐伟处长在开幕式上致辞。申纪云副厅长向大会表示祝贺,并就高校科技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及如何加强高校科研管理研究等问题作了重要讲话。徐伟处长就当前国内大学的排名及省内各高校与之相比的差距与产业发展情况作了工作报告。

中南大学科技处吴爱祥处长、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科研部李勇副处长、湖南大学科技处韩绍昌处长分别就本校科研发展现状、科研管理的经验与面临的问题以及如何加强高校科研管理作了发言。

本次研讨会学术研讨的主要议题是:高校科研管理制度化建设以及如何加速成果转化,推进湖南工业化进程。会议采取分组研讨与大会交流的形式进行。与会代表在研讨会上就重点学科建设、科研基地建设、大学科技园、产学研合作与成果化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研讨。

受高校科研管理研究会委托,本次会议由中南大学科技处承办,大会收到了满意的效果。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