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科研实验室昨日开放

来源:研究生院培养与管理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2年11月27日 作者:姚勇

为了促进研究生对学校的了解,增强三校区研究生之间的学习交流,培养研究生专业学科的融合意识,由中南大学研究生院培养与管理办公室举办的“科研实验室开放日”活动于11月26-28日在三校区的11多个科研实验室隆重举行。

26日上午8:30,校本部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一条“热烈欢迎湘雅和铁道校区的研究生”的横幅显得格外醒目与亲切。在粉末冶金研究院研究生助理李昆老师的引领下,来自湘雅与铁道校区的近100 名研究生依次进入实验室,由此拉开了中南大学研究生“科研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的序幕。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同学们普遍感到收获很大,既增长了知识,又开阔了思路,更看到了跨学科的发展趋势与结合前景,都希望今后还能在其他方面加强更深层的学习与交流。

上午,同学们还依次参观了先进控制技术与运动机器人实验室、网络实验室、选矿试验室等实验室。27日、28日,三校区研究生代表将相继组织到湘雅、铁道两校区的科研试验室进行参观学习。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