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新学期伊始 铁道校区教学秩序井然

来源:铁道校区教务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3年02月19日 作者:胡幕根

新学期伊始 ,铁道校区教务办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黄铮主任要求大家汇报各自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并对2月17日上午开学第一节课的检查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通过检查掌握情况如下:所有上课教师均按时到达课堂授课,没有发生上课冲突和漏课等现象。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只有个别学生迟到。本学期开学第一节课师生到课情况与往年相比要好。学校、校区领导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到各教学单位进行了检查布置,同时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开学第一节课到课堂检查上课情况。

教务办还在校区内悬挂了:“贯彻落实“教学质量年”各项举措 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 贯彻落实“教学质量年”各项举措 抓好教风与学风建设”等宣传横幅。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