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闻鸡起舞:万人早起晨读晨练 教学质量年开局良好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3年02月24日 作者:张凌

6点30: 人流开始汇聚

今天是开学后的第二周,各项工作已经全面步入正轨,也是落实晨起计划第一天,记者在本部校区看到6点20左右所有的宿舍灯火通明,大约6点30,学校各条街道人流涌动,一幅忙而不乱的景象展现在记者面前。人流汇聚的方向为教学大楼、操场和各个绿地广场;法学院等个别院系还进行了有组织的活动。

6点50: 各就各位

与6点30相比,6点50的校园则平静了许多,在操场的同学们武术,体操,长跑已经进行;绿地,广场,自习教室已传出朗朗的读书声和沙沙的写字声,中南大学步入了崭新的一天。

老师抽查“一无所获”

为了调查学生早起情况,校学工部和各院系学工部对宿舍进行了抽查,据学工部老师反映所有的宿舍表现良好,没有发现平时的睡懒觉等不良现象,老师们开玩笑说今天的抽查是“一无所获”了。

一年之际在于春,一天之际在于晨,从开学伊始的晨起中我们看到了同学们饱满的精神,相信本学年的各项工作定会取得全面丰收。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