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铁道校区召开2001级英语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铁道校区教务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3年05月22日 作者:胡幕根

为配合学校加强本科生英语教学工作,切实提高我校国家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5月20日下午,铁道校区教务办组织召开了2001级英语教学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区党工委书记王永和教授、各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大英部主任、2001级辅导员。教务办程金林副主任主持会议。

王永和书记强调指出:英语教学的重要性已众所周知,当前一手抓“非典”,一手抓教学、科研,两手都要硬。2001级英语教学重点要抓好三个方面:一是抓教与学,任课教师高质量的课堂授课是前题,要强化责任心,学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学习非常重要;二是抓管理口,要有新措施,新办法,年级辅导员要加强检查与督促,抓好班干部,带动全班学生;三是加强沟通,任课教师与辅导员要加强相互联系,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和思想动态。

大英部主任颜靖平汇报了落实英语教学改革所采取的几项措施:1、进行多媒体教学;2、大班、小班上课相结合;3、第二课堂学习,如英语专题讲座,英语广播、课外作业练习检查;4、进行英语教学研讨。陈武云副主任通报了2001级英语四级教学工作情况及模拟考试成绩。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