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岳麓区教育督导团莅临中南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开展教学评估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3年10月10日 作者:周阿红

10月9日上午,岳麓区教育督导团领导莅临中南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对其申报岳麓区示范小学进行考察与评估。

在校领导张建华等同志的陪同下,督导团一行参观了附属小学的主体建筑教学楼,中心花园,篮球场以及刚刚翻修一新的礼堂等设施设备。随后,在教学楼的阅览室里,校领导张建华向督导团汇报了学校办学成绩及各方面情况。中南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是隶属中南大学的一所完全小学,建于1957年4月,经过46年发展,现已成为一所中等规模的完全小学。学校坚持“厚德博学”的校训,遵循“全员育人,发展特长,教研先导,质量强校”的办学思路,倡导“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服务理念,努力实践“质量是兴校之本”的管理宗旨,把培养21世纪优秀人才作为努力的方向。

区督导团特派教研员认真进入每个教室听课,与部分老师与学生进行座谈访问,深入教学第一线实地考察教学工作,力求作出公平全面的评估。据悉,评估结果将在几天以后公布。在评为区示范性小学一年后,可以进行市示范性小学的申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