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学校首届“教学名师奖”揭晓

来源:教务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3年12月10日 作者:赵军

为了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学校于2003年4月—10月开展了教学名师评选工作。根据《中南大学教学名师评选办法》(中大教字[2003]16号)中的规定,经过教师本人申报、二级学院择优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初评并上报校务会同意、教学名师候选人网上公示和投票、教务处组织专家复评、上报校务会审核同意,现确定蔡自兴、文继舫、陈晓红、陈月吾、韩旭里、刘庆潭、孙振球、李运姣、欧阳友权、彭金定等十位教师为中南大学首届“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

为了表彰上述获奖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鼓励广大教授积极从事本科基础课教学,学校将对“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给予奖励。全校教职员工要以教学名师为榜样,积极投身本科教学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持续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