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许云昭副省长来校慰问院士和国家级教学名师

来源:校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4年02月06日 作者:玉秋

1月16日下午,副省长许云昭在省高校工委副书记时章明陪同下来校,慰问两院院士和国家级教学名师,衷心祝福院士、名师新年快乐,健康长寿。

校领导胡冬煦、黄伯云、周庆柱、徐建军,院士黄培云、何继善、钟掘、刘业翔、曾庆元、金展鹏,国家级教学名师蔡自兴、文继舫,学校组织部、人事处、党办、校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在图书馆九楼召开的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胡冬煦主持。

许云昭在热情热情洋溢的讲话中,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院士和名师为湖南所做出的贡献,并报告了2003年湖南省全年的财政收入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院士和名师继续为人才强省战略做出贡献,为科教兴国、科教兴湘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再立新功。许云昭讲话结束后,满面春风地向院士和名师赠送了慰问金。

又讯,许云昭一行在慰问院士和国家级教学名师后,又在九楼会客室看望了来自三个校区的13名特困留校学生,颁发了困难补助金,并就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做了了解。交谈中,他勉励同学们克服各方面困难,并祝同学们新年学习进步,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杨平园等同学感谢党、政府、省长和学校对自己的关怀与教育,表示决不辜负期望,努力搞好学习,将来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回报祖国与人民。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