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首届中国外语教学法国际研讨会召开 我校5篇论文获优秀

来源:新闻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4年03月11日 作者:珍婷

3月6--9在上海外国语大学隆重召开的首届中国外语教学法国际研讨会刚闭幕,就传来了好消息。我校彭金定教授等投送的5篇研究论文全部获得优秀论文,李立君、伍宏传、秦乐娱、徐育年等4人分别在小组会上宣读论文。

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500多人,其中国外专家学者近30人。教育部吴启迪副部长为大会致辞,国际英语教师协会主席、著名应用语言学家David Nunan教授等10余位国际国内知名学者作了大会主题发言。大会共收到论文1000余篇,经专家组匿名评选出优秀论文92篇。湖南省共投送8篇论文,其中5篇优秀论文为我校独揽。我校论文以其质量和规模赢得了大会组委会和有关专家学者的好评,也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关注,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外国语学院的应用语言学学科建设的高水平。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