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名学子获“中航工业南方助学金”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8日 作者:蔡圳阳、王利容

本网讯  11月14日,“公益南方 梦想起航”高校学生交流会暨“中航工业南方助学金”捐赠仪式在中航工业南方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我校20名学子受惠。   

交流会上,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感谢中航工业南方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对中南学子的关爱与捐助,介绍了中南学子的进步与成长,并希望进一步扩大中航工业南方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的合作和交流。 

捐赠仪式上,资助人和资助单位代表表达了对受助学生美好祝愿与殷切期待,受助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将努力学习、回报国家、奉献社会!    

下午,各资助单位与对口帮扶学子面对面进行深入交流,加强了学子们对公司及相关部门的认识和感知。之后,由总经理、党委书记杨鲁峰解说,师生们参观了中航工业南方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了各类先进航空发动机,我国航空发动机发展概况以及历代航空人为国防事业呕心沥血做出的卓越贡献。还参观了精密加工中心、装配中心与模具中心,被“燃尽生命为报国,铁血丹心铸航空”航空精神深深震撼。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