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50名同学获“首届铜冠奖学金”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6日 作者:罗同瑞 摄影/孙文豪

本网讯:11月26日下午,首届铜冠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升华楼101报告厅举行,刘颖等50人获奖,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徐建军、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华东等为获奖者颁奖。   

2014年,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了300万元,用于设立铜冠基金,其资金收益用于奖学金颁发。   

为进一步加强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的合作,激励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徐建军常务副书记与龚华东总经理共同签署了《中南大学铜冠奖学金捐赠协议书》。根据协议,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决定向我校铜冠教育基金追加捐资100万元人民币。另外,该基金明年将再追加100万元人民币。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新中国最早建设的铜工业基地之一,公司于2012年摘得“全国质量奖”,多项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矿山、冶炼技术代表了国内最高水平,其现任总经理龚华东是我校校友。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