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五届研究生心理短剧大赛揭晓

来源:研工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30日 作者:肖艳玲 王晓文

本网讯:11月27日,由中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五届研究生心理短剧大赛决赛在南校区电影院开赛。 

共11支队伍参加本次决赛,最终6支队伍获奖,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两个,三等奖3个。湘雅医院的《迟来的悔悟》获一等奖,公共卫生学院的《一夜惊喜》和商学院的《班长日记》获二等奖,信息学院的《Hello word》、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毕业纪》和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的《幸福替身》获三等奖。这些短剧展现了研究生在学习、生活、交友、择业中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如湘雅医院《迟来的悔悟》讲述了一位靠在医院倒卖挂号票的骗子在自己母亲生病住院时被骗后及时悔悟重新做人的故事,公共卫生学院的《一夜惊喜》,讲述了一位医生在大灾大难面前坚决投身救灾工作中,最终成功拯救受难者并得到亲人理解的故事。  

本次大赛还评出了两项个人奖项,外国语学院刘策同学获优秀演员奖,湘雅医院的刘宇翔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心理短剧大赛活动是研工部为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校园文化而全力支持打造的特色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本次心理短剧大赛规模较以往有所增大,共有27支队伍参加初赛,最终有11支队伍进入决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