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第二届“四海一家亲”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2日 作者:刘文涛 王李旭 高古月

本网讯:由中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四海一家亲”羽毛球比赛于11月29日在中南大学南校区乒羽馆举行。本次羽毛球赛邀请了留学生、港澳台学生、大陆学生以及本校教师,共13个代表队104名队员参赛。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分为男双、女双、混双,上午进行小组循环赛决出八强,下午进行淘汰赛产生一、二、三、四名。 经过了上午激烈的对战,机电院、商学院、法学院、土木院、湘雅护理院、冶环粉冶联队、地信院、文新院代表队挺进八强。决赛中冶环粉冶联队对阵机电院,商学院对阵土木院,虽然已经略显疲惫,但是队员们的精彩表现丝毫未减,最终,商学院成功卫冕冠军,土木院、冶环粉冶联队、机电院分别获得二、三、四名。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