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15“携手湘港行,共筑天使梦”护理学生冬令营启动

来源:护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 作者:孙玫 徐霜

本网讯:12月29日上午,2015“携手湘港行,共筑天使梦”护理学生冬令营开幕式在湘雅护理学院举行。香港中文大学21名师生将与我校湘雅护理学院学生开展为期13天的冬令营活动,促进两校护理学生专业交流,情感沟通。     

据悉,此次冬令营组织了湘雅名师专题讲座,两校师生护理论坛。同时,将安排香港师生参观湖南省各级医疗系统,游览橘子洲头、岳麓书院、毛主席故居、刘少奇故居等。   

香港中文大学那打素护理学院黄文英,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白毅,校团委书记胡杨,湘雅护理学院书记罗军飞、院长唐四元、副院长陈嘉,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老师,香港中文大学21名师生和湘雅护理学院学生志愿者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罗军飞书记主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