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二届勤工助学学生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学工部勤助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7日 作者:罗小娟、汪凌云

本网讯  为活跃勤工助学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各二级学院勤工助学学生凝聚力,提升勤工助学学生整体形象,充分展现各二级学院勤工助学学生“昂然向上、奋发图强”的良好精神风貌,中南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于4月成功组织了2016年度中南大学第二届勤工助学学生拔河比赛。

比赛分预选赛和决赛两个环节进行,来自20支勤工助学学生代表队的400 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4月17日初赛和4月24日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学工部见习文员代表队以稍强优势夺得冠军,建艺院代表队夺得亚军,能源院获得季军,土木院获得第四名,信息院、交通院、软件院、法学院等四支参赛队伍获得优秀组织奖。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李景升部长、张江华副部长全程观摩了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竞赛设立了丰厚的奖金和奖品,最有特色是组织方还为每支获奖队伍准备了精美的水果,包括苹果、菠萝、火龙果、香蕉等,学工部见习文员队的赵芬研同学说:“虽然拔河拔得筋疲力尽,但是吃着香甜的苹果,拿着精美的笔记本,心里真是喜滋滋的,这样子的比赛加强了交流,锻炼了体魄,让人都忍不住期待来年的比赛了。”

据悉,勤工助学学生拔河比赛主要面向二级学院勤工助学学生团队开展,参赛的同学都是来自各个勤工助学团队的学生代表,不仅促进了交流,还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被誉为是最受中南勤助学生欢迎的一项赛事。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