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十五届“温暖关系 和谐生活”5.25心理健康节闭幕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6日 作者:张江华

本网讯:5月25日晚,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温暖关系,和谐生活”5.25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在南校区礼堂举行。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校党委蒋建湘副书记,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和老师代表,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和湖南省兄弟高校心理健康协会代表。

文新院同学带来的吟唱节目《定风波》和化工院学子准备的舞蹈《Girlhood》展现了古典与青春的魅力,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和微信墙,互动气氛活跃。

晚会共颁发了“阳光心灵和谐成长”校园十大心灵守护天使、“温暖和谐”优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光影你我他”心理微电影、“情系你我他”心理故事征文、“亲情暖我心”绘画摄影五个奖项,蒋建湘副书记等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奖。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表彰在学校心理健康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并通过树立典范鼓励更多学生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增强大学生维护自我心理健康的意识,多途径多形式提升大学生的心理素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