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八届CCTV传媒梦工坊湖南地区面试在中南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6日 作者:陈晶金

本网讯:5月24日晚上7点,由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第八届CCTV传媒梦工坊湖南地区面试活动在南校区文法楼227会议室举行。传媒梦工坊创始人靳宝强担任此次面试的主考官,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学生参加了面试。

央视传媒梦工坊活动始于2009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支持,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毕业生就业服务处指导,活动联手世界500强公司、世界著名媒体,打造全球最具有潜力的学生实践平台,旨在指导大学生进行就业与创业。目前,梦工坊已覆盖全球1276所高校。去年报名人数40337人,最终录取159人,录取率为0.0039。由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原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保育钧、原中央电视台党委书记,常务副台长于广华、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阿丘、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等担任传媒梦工坊导师。

截止到当日面试,主办方共接收到200余名报名简历,经过面试筛选,将于6月底随同其他地区面试成绩一同公布,选拔出100名左右的优秀学生前往北京参与培训等其他活动。

参与本次面试的朱柏安同学显得格外激动,他说:“从小我就想做一个媒体人,传媒梦工坊作为国内一个为中国优秀大学生提供思想交流、成长发展、求职就业的平台,能够获得面试的机会极其难得,我会把自己最好的一面拿出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