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软件学院2016届毕业生晚会:e路同行

来源:软件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0日 作者:周淑婷 赵佼姣

本网讯  6月19日,软件学院2016届毕业生晚会在铁道大礼堂举行。软件学院陈志刚院长寄语该院毕业学子能够树立目标,为之奋斗;笑对人生,勇于接受人生中的鲜花和困难。

晚7点,青春活力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健美操《活力青春》更体现出了软件学子的青春活力;小品《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让每个人在风趣幽默的表演中回首四年;1205班倾情推出《passingby》充满着对大学的回忆与深深的不舍;歌舞表演《Let’s party》夺人眼球,费洪晓老师与谢怀平老师的参与更添亮色;歌曲串烧《我的小小时代》回顾了经典,满载回忆,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相声《笑语欢歌》更是赢得满堂喝彩;舞台剧歌曲《父亲》让我们在表演和歌声中感受到了父爱的深沉与伟大;魔术《魔与幻》让人叹为观止;1203班带来的视频歌曲《Bug先生》让全场逗笑连连;史建权副书记独唱《滚滚长江东逝水》用歌声表达对同学们的祝福。

   除了精彩的表演,抽奖环节也是晚会的一大亮色,大家积极参与。饱含着老师对每一个同学深深的祝福的寄语视频,为同学们带来满满的感动。晚上9点,晚会在歌曲联唱《一路顺风》中落下了帷幕。衷心祝愿软件学院2016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铁道学院党工委董龙云书记、杨彦主任等,软件学院部分院领导与全体辅导员观看了晚会。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