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斩获颇丰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6日 作者:傅婕文

本网讯  7月16日-7月22日,第五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在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举行。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21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其中,大三学生傅婕、大二学生刘超荣获综合师范院校美声组“二等奖”,大三学生张鹏飞荣获综合师范院校美声组三等奖,大三学生苏雯丹、邓智胧荣获综合师范院校美声组优秀奖。指导老师张俊副教授、滕树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建筑与艺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由中国声乐家协会和四十多所高等艺术院校联合发起举办的具有示范性、学术性、导向性的重大品牌活动,是我国高等院校联合发起最大规模最高层次的交流和学术比赛,在全国高校广大师生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本届比赛由中国声乐家协会、中国声乐孔雀奖组委会主办,广东省声乐艺术研究会、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承办。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等独立音乐院校均派出多人次参与了比赛。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