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多项目参展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分会场

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作者:周江洪

本网讯  10月14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分会场在省展览馆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周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通过项目展示、报告会、政策解读、路演等方式,为各位“创新湘军”、“创业湘军”、“科技湘军”提供舞台,充分展示近年来湖南为推动“双创”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等领导出席并巡馆。

中南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等高校,三一重工,中联重科等知名创新企业都参加了此次成果展。在中央展厅,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向来自中南大学的绿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团队提问,陈省长肯定了绿野航空公司的目前成绩,并提出了加强横向发展,扩大服务领域的要求。绿野航空公司由中南大学机电院大四学生洪逸凡和几位研究生共同创办,其主要业务为生产为农药喷洒、农作物灌溉等的无人机,并且已经产生了经济效益。

在此次会展中,中南大学创新创业中心作为创业平台参加展出,中心主任杨芳教授荣登巾帼创业榜参展,此外中南大学还有《难治钨资源深度开发应用关键技术》项目 和《高性能炭/炭航空制动材料的制备技术》项目参展 。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