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16年度世纪海翔酬勤奖学金颁奖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9日 作者:刘舒

本网讯  11月9日,2016年度世纪海翔酬勤奖励金颁奖典礼在科教楼国际报告厅举行。深圳市世纪海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京,党委副书记蒋建湘,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颁奖典礼。典礼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游达明主持。

中南大学办公室副主任乔硕功宣读了《关于公布中南大学2016年度世纪海翔酬勤奖励金评选结果的通知》。本年度共162人获得奖励金,其中教师11人,学生151人。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志强教授获杰出教师奖,奖励金50000元;王福亮等10位教师获得优秀教师奖,奖励金每人15000元;丁灵等10人获学生一等奖,奖励金每人10000元;段振羽等20人获学生二等奖,奖励金每人5000元;刘颖等121人获学生助学金,奖励金每人2500元。蒋建湘副书记,顾京董事长及其他出席嘉宾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能源院孙志强教授和商学院丁灵分别代表获奖教师和学生发言,表示定会再接再励,用“教书育人,回馈母校”和“心怀感恩,砥砺前行”来报答世纪海翔的资助。

顾京董事长表示今年是世纪海翔成立的第十一周年,也是世纪海翔酬勤奖励金建立的第九年。当初播下的一颗爱心种子,如今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他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人的心里要有三样东西:玫瑰、熊猫和日月,分别代表着爱心、童心和责任心。爱心是宇宙间一切能源的源泉,而唯有永葆童心才能不断尝试、与时俱进,但只有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才能当得起“国之重器”的称号。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蒋建湘副书记诚恳地表达了对世纪海翔的谢意以及对中南学子的殷殷期盼,希望中南人能以优良学风来回馈世纪海翔的资助。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