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30个班级获“先进班集体标兵”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作者:张秀峰

本网讯 11月23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主办、法学院承办的中南大学2015——2016学年先进班集体标兵答辩会在文法楼221和222报告厅举行。由学生工作部、软件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10个单位的负责人担任专家评委,来自各学院的30为学生代表担任大众评审,共有36个优秀班集体参加了答辩,天佑1504班、法学1405班等30个优秀班集体获得“先进班集体标兵”称号。

答辩会上,各班级答辩代表分别从班级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党团建设、班级荣誉等方面对班集体建设成果进行了陈述,展示了各具特色的班级文化;各专家评委认真点评、提出具体建议。最终,天佑1504班、法学1405班等30个优秀班集体从36个候选优秀班集体中脱颖而出,获得“先进班集体标兵”的荣誉称号。

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和交通院学办主任宋晓东分别总结发言。宋晓东主任希望同学们保持敢为人先、敢想敢做的精神,砥砺前行;史建权副书记则强调,先进班级建设要不忘根本,立足学院和专业,发扬班级特色文化,同时要加强政治思想引领,做好班级思想建设。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