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三届“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作者:余鹏

本网讯  12月2日晚,由中南大学研工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主办,建筑与艺术学院承办的中南大学第三届“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在中南大学南校礼堂举行。建筑与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周智辉、江炜、周亮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研工部部长赵永正、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白毅,以及主办方领导、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本次比赛共有20位选手进入决赛,采用两两对决的方式,选出10位优胜者进入第二轮的比赛,第二轮比赛后,再选出3位选手进入三强的角逐。

观众久久不息的掌声和摆动的荧光棒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深情动听的《一眼瞬间》,缓缓而至的《十年》,都引起观众们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一声又一声的呐喊。评委对每组选手做出了专业的点评并选出了进入第二轮的选手。同时,微博互动的小伙伴也渐渐开始在互动屏幕上大胆“表白”。

第二届歌手大赛冠军嵇小龙激昂澎湃的演唱后,大赛进入了第二轮比赛,陈奕芸、于典和洪文豪3名选手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闯入第三轮。随着比赛不断地升温,观众们的互动也越来越热烈,无论是礼堂左右两块微博互动屏幕上的鼓励加油,还是现场观众难以抑制的上台献花,都表达着观众高涨的热情。

评委老师的献唱之后,3名进入最终环节的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经过现场的大众评审投票,最终,商学院陈奕芸摘得冠军,建筑与艺术学院于典、洪文豪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入围决赛的20名选手获得20强,前十名选手获得“十佳校园歌手”称号。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