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三届“四海一家亲”羽毛球比赛揭晓

来源:机电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作者:劳子轩 向学勇

本网讯  11月20号,由国际交流处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中南大学第三届“四海一家亲”羽毛球比赛在铁道校区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参赛的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及大陆师生近130人。

简短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拉开。上午的小组循环赛精彩不断,各个队伍精心排兵布阵,每一场比赛都有两位留学生和一位老师上场。赛场上来自老挝、越南、蒙古国、港澳台不同肤色的学生上场比赛,有水平高强的实力派选手,也有发球都不会的“重在参与”型选手。文新院党委马国荣副书记,带领学生上阵比赛,完美配合。冶环院冷小玲老师和代表资生院参赛的儿子,恰巧在同一个赛场对阵,一决高下。整个赛场师生同乐,四海同乐,气氛热烈。经过一上午节奏紧张、精彩纷呈的比赛后,八强队伍正式诞生。下午的比赛愈加激烈,八强队伍均实力强劲,彼此比分咬紧。最终,资生队获冠军,冶环法学联队获得亚军,体育教研部获得季军,湘雅医学院冲进了四强。没有进入四强的队伍,也都收到了组委会精心准备的纪念品一份。 

 

连续三年的“四海一家亲”羽毛球赛,让更多来自世界各地、两岸三地的留学生和同胞了解了羽毛球文化,收获了新的友谊。比赛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各参赛队员依旧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明年再战。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