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十一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揭晓

来源:校团委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作者:罗钰涵

本网讯 12月14日,由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校团委组织的第十一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终评答辩会,在科教楼报告厅举行。湘雅社会实践团、陈司宇、"Cherish "文化创业团队等获得荣誉。

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思想政治部主任周能钊、湖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李卫锋等嘉宾与会,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科研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校团委等单位的有关领导老师以及校学工委委员共11人担任答辩会的评委。活动自9月启动以来,共有60余支团队或个人递交申请。经过评委会的初评、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和班级投票等环节,33位候选人(团队)进入终评答辩会。

终评答辩会上,社会实践奖、团队合作奖等六类奖项的候选人,从团队介绍、实践概况等多个方面向评委和观众展示团队、个人所取得的成果,依次进行三分钟左右的PPT陈述。提问环节后,评委们再对此奖项各候选人进行排名。各位评委对候选人的学术科研、社会公益、创新创业等多个方面的成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和建议。

按照《湘青基[2016]20号》文件要求,“芙蓉学子·榜样力量”获奖人(团队)的最终成绩将由网络投票、班级投票、终审评委会投票三轮成绩组成。最终,湘雅社会实践团、陈司宇、"Cherish "文化创业团队等优秀团队或个人获得了其参选奖项的荣誉。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