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悦音之眼公益组织举办“圣诞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作者:刘学

本网讯 12月24日下午,由中南大学悦音之眼公益组织举办的“圣诞爱心义卖活动”在南校区升华广场举行。本次义卖活动所筹善款通过腾讯公益平台捐出,为乡村贫困地区的学童提供营养健康的免费午餐。

活动分为线上宣传和线下摆点销售两个部分。活动主办方在活动前三天就发出了预售的微信推送消息,宣传刚开始就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捧,预定火爆。同时,为了感谢同学们的爱心之举,活动主办方给义卖的苹果都包上了精美的包装盒,并附上了精美的祝福卡片。卡片上写着:“小小平安果,凝聚公益情。替山区孩子感谢您为他们捐出的免费午餐,祝您新的一年幸福平安。”短短几句话也让参与活动的同学感受到了浓浓的情谊。一位订下十个苹果的同学说:“希望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大家都能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了解,中南大学悦音之眼组织已加入免费午餐大学生驿站,以中南大学为基地向同学们宣传公益理念,组织相关活动。免费午餐项目是由《凤凰周刊》编委邓飞等500多名记者和国内数十家媒体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免费午餐项目提倡每天捐献4元为贫困地区学童提供免费午餐,致力于帮助因家庭贫困二没有钱享受营养午餐的学生,同时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和人士加入到活动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