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勤助中心年终表彰先进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 作者:汪凌云

本网讯 12月18日下午,中南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年终答辩暨表彰会于新校区化学楼133报告厅举行。勤助中心基地管理部、市场部、家教部、纪检部等十个常规部门以及铁道分中心现场汇报、答辩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学工部、离退休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勤助中心全体助理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分部门答辩和评委评分两个环节,各部门答辩完毕,评委进行点评、提问,并根据其工作汇报、现场答辩、上交材料等内容进行综合评分。答辩限定10分钟,内容包括部门简介、部门建设情况及部门未来展望等。铁道分中心答辩过程中加入了“铁小助”的人物形象,增加了答辩的生动性;新媒体工作室、自强社分别以新闻联播的形式使在场观众和评委眼前一亮;其他部门也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创新亮眼的形式、精美细致的PPT展现各自特色,为过去一年的工作交上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经过评委评分,自强社及铁道分中心荣获“优秀团队”称号;家教部、纪检部、办公室、财务部荣获“优秀部门”称号。此外,现场还评选了“勤工助学先进个人”、“勤助之星”、“彩虹桥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湖南省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优秀团队”等奖项,以鼓励、肯定大家一年来对学生工作的辛苦付出。

学工部部长余文武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学校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在人才培养及制度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大家在工作过程中,积极培养自律意识、规矩意识及团队精神。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