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16“携手湘港行,共筑天使梦”湘港两地护理冬令营举行

来源:湘雅护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3日 作者:孙玫,柴小娅

本网讯 12月29日上午,2016“携手湘港行,共筑天使梦”护理学生冬令营开幕仪式在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会议室举行,由香港中文大学那打素护理学院教师郑希翘率队的21名师生和湘雅护理学院学生志愿者齐聚一堂。中南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白毅,湘雅护理学院书记罗军飞、院长唐四元、副院长陈嘉、副书记袁世平及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向学勇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罗军飞书记主持。

郑希翘老师、唐四元院长分别致辞。郑希翘老师对中南大学的热情款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希望香港中文大学-中南大学双方能够利用这次机会,加强两校护理专业的交流、沟通。唐四元院长期待双方能够在前期搭建的人才交流和科研合作平台的基础上,通过冬令营进一步相互了解,短长相补,为推进两岸护理事业的发展共同发力。

白毅主任为冬令营的师生讲述了我校在医学、工学等各个领域对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展示了我校近年来新的发展成果,使在座香港师生对长沙、对中南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鼓励中南学子学习香港中文大学的同学们积极“走出去”,与友校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交流、学习。

陈嘉副院长详细布置了此次冬令营的活动。此次活动组织了湘雅名师专题讲座、两校师生护理论坛,也安排香港师生参观了湖南省各级医疗系统、医药企业,游览岳阳楼、橘子洲头、岳麓书院、梅溪湖,促进双方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护理学术知识的深入了解,增进两地青年的友谊。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