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500余名湘雅医学生喜迁新居

来源:湘雅医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作者:谭恋恋

本网讯 4月28日至29日,中南大学新建成的湘雅校区学生公寓迎来第一批学生入住,湘雅医院副院长张国刚在现场带领学生进行搬迁工作,500余名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顺利入住新家。

位于湘雅老校区的公寓采用红与白的经典湘雅配色,总面积为20469平方米,共有426间学生宿舍,能容纳1700名学生。张国刚在引导医学生搬迁时,正遇一对父母送安徽籍硕士研究学子入住,他亲切地与其交谈并不时关心他们的疑惑和困难,耐心解答每一个问题,家长对医院领导的关心表示十分感谢。

新湘雅学生公寓于2017年3月开工,采用了EPC模式,总成本较批复节约了1000万余元,成为湖南省成功实施EPC的实践案例,多次向全省介绍经验,充分展示了湘雅速度和效率。公寓的建设还充分考虑学生的交通出行便利,结合了地铁交通规划,公寓门距离地铁六号线文昌阁3号出口只有十几米。新湘雅学生公寓还配备了统一的洗衣房、180个车位和23间专用自习室,全方位地为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提供便利。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