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医学院分党校举行马列时事报告会

来源:湘雅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作者:杨可欣

本网讯 5月6日19:00,由湘雅医学院党委分党校主办,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马列时事报告会在新校区敏秀楼238报告厅举行。本次马列时事报告会全程进行实时直播,将大学生对于时事热点的解读以新颖方式记录并宣传。

庄严的国歌奏唱完毕,报告会进入主题:湘雅医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围绕当今热门话题进行了精彩的汇报。华玉泽同学以《新时代,新青年》为主题,以新时代主要矛盾的变化和新时代特征为切入点,深刻理解习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要求。陈筱昀同学演讲的题目是《建设美丽中国,走绿色发展之路》,她通过十九大报告中的“美丽中国”点明了建设美丽中国的深远意义,并反思身为医学生的我们所能做出的贡献,感受社会脉搏,了解时代变革。俞斌同学就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深入分析,以博鳌超级医院为切入点,让人们在全球化的大背景下中国医学发展的另一种可能性。郭祉琪同学和曲凯同学分别就当前热点话题《我国医疗体制中的精准扶贫》和“互联网+医疗”进行介绍,并鼓励同学们回归医学生本身,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奋斗终身。

湘雅校区关工委刘耀光老师做了一场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特邀报告。他指出大学是青年人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放飞梦想的地方。他希望同学们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紧跟发展的步伐,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和圆梦人。

党校常委副校长赵永正对五位发展对象的时事报告做了深刻点评。学工部、湘雅医学院、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湘雅护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湘雅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