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018年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校园好声音”大赛揭晓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作者:李京京

本网讯 5月12日晚7:00,由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共青团中南大学委员会主办,建筑与艺术学院承办的“中南大学2018年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校园好声音”大赛于南校区礼堂举行,学工部易险峰副部长、校团委向跃华老师、音乐表演系周亮、江炜、周智辉老师担任大赛评委,1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5月12日是汶川大地震十周年。比赛前,主持人组织在场的全体成员肃立默哀三分钟,表达“我们从没忘记,也没有停下前行”的心情。默哀结束后,场内播放由16强选手共同演唱的MV《大梦想家》 ,展现当代大学生追求梦想的决心。

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组委会在第一轮特别设置了老歌新唱环节,两两分组,争夺进入第二轮比赛的8个名额,国际教育学院的夏小龙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成薇同学因实力强劲而共同晋级。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土木工程学院的闫梦涛为大家展示了带有中南元素、反映中南校园文化生活的原创曲目《中南天佑的时光》。经过激烈的角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成薇、建筑与艺术学院的张晟涵、公共管理学院的马烨萱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地信院和信息院的跨专业组合芓旼组合的原创曲目《林深时见鹿》获得了最佳原创奖。

本次校园好声音大赛是学校2018年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项目之一,为热爱音乐热爱表演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证明自己的舞台,也向社会各界展示了中南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与学生风采。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