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作者:杨涛 孙素宇

网讯 5月13日上午8点,2018年土木工程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在铁道校区举行。本次运动会共有七个项目,分别是指压板跳大绳、旋转接力跑、六人七足、蒙眼踩气球、智渡激流、抛绣球以及最后的拔河比赛。运动会以毕业设计小组为单位报名,并邀请学院师生共参与。共400余位老师、18届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运动会。

上午八点,各个队伍在操场上检录集合完毕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鹰带领参赛老师和同学绕操场跑步一圈,为接下来的比赛做热身准备。开幕式上,土木院龙狮队为在场师生带来精彩的舞龙表演,15级本科生何朝旭献唱歌曲《陪我看日出》向18届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

主持人为参赛选手介绍比赛项目及规则,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操场上除拔河外的其他6个项目同时进行,在工作人员的组织引导下,各参赛队伍有序进行各项比赛。

前六项比赛结束后,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压轴比赛——拔河正式开始。围观的师生在一旁为自己的系所加油呐喊,最后,铁道工程系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所有项目比赛结束,铁道工程系获得总分第一,工程力学、工程管理系分获二三名。

师生趣味运动会已经连续举办了4届,旨在让学生们暂时放下手中的毕业论文,从繁忙的学习中抽出时间到运动场上出出汗,释放学习压力,在师生课下的接触与合作中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和友谊,为毕业生留下校园青春记忆。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