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医学院:分享大赛背后的经验与故事

来源:湘雅医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作者:孙睿峥 袁心容 段时新

本网讯 6月2日下午3点,中南大学“百年湘雅卓越领军”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报告会在湘雅医学院新校区图书馆国际报告厅举行。斩获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特等奖的王宁、李洁、周伶俐、舒常发4位同学分享了备赛及临场经验,副校长陈翔到会祝贺。

李洁同学讲述了备赛过程、比赛心得以及期间的逸事。周伶俐同学总结了主要考点,在临床技能以及比赛经验方面的收获。舒常发同学强调了知识点的内化整理能力和临场心理素质的重要性。王宁同学介绍了自己应对挫败,克服迷茫的经历。

报告会采取现场交流和网络直播,现场和观看直播的同学与4位同学积极互动,就竞赛、留学、科研之间的协调,选拔考试的准备及队内分工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