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学子喜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总决赛第一名

来源: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作者:刘番

本网讯 8月24-2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医药集团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与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常州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国药工程-东富龙杯”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总决赛在常州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题目为“口服固体制剂车间设计”,主要面向制药工程及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全国158所高校的517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专家评选及分区赛决赛,最终遴选出21支代表队进入全国总决赛。

我校刘艳飞、阳华老师指导的“Sunlight”队以其优秀的作品和精彩的现场答辩,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并使我校连续三年蝉联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决赛第一名。此外,由我校学生组成的“中南晨曦”队和“K.Jin”队在本次设计竞赛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分别荣获全国二等奖和三等奖。

据悉,在此次总决赛中,12所高校的参赛作品获一等奖,另有72件作品获二等奖、84件作品获三等奖。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