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代表队荣获首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特等奖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作者:曹占芳

本网讯 8月23-25日,“欧倍尔杯”首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总决赛在江南大学举行。由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刘辉、曹占芳、蒋崇文老师指导的,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5级本科生袁娜迪、朱忆诺、焦彧帅同学组成的中南大学代表队荣获全国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主办,旨在推动高等学校“新工科”建设,充分激发大学生学习的自主创新、实践操作和团队协作的能力和意识,是高等学校本科教育落实“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重要举措。大赛于2018年正式启动,每年举办一次。

本次大赛设南部、北部、西部三大赛区,130多支队伍报名参加。45所高校代表队脱颖而出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全国总决赛。此次全国总决赛共设特等奖3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1名。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