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我校地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作者:侯林慧

本网讯  12月1—2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4名学生陈曦、马甜、朱润松、余华昌参加了此次比赛,与来自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等全国123所高校的128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最终在竞争激烈的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指导老师赵玲、陈杰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部地理科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一个以大学生为主体参与者的全国性学科竞赛项目。比赛共分为两个半场,上午主要考查选手的空间数据采集、编辑与集成处理等方面的技能,下午重点考查采用GIS空间分析方法解决实际应用问题以及系统设计开发能力。要求学生在3小时之内完成题目要求的各项技术操作,并提交详细的技术文档。我校从2012年起组织学生参加该项比赛并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我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本科生扎实的应用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综合素质。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